h  木糠蛋糕

第一次寫Blog,就在這裏分享我的木糠蛋糕,其實稱不上是蛋糕,因為只是一個沒有用雞蛋的凍餅^^

材料:可做一個6吋模蛋糕或8吋模蛋糕(8吋模會較6吋模薄)       

淡忌廉    :    525m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煉奶      :     175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馬利餅    :    170g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華田粉 :    隨個人喜好(加或減)

製法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ntit  
1.馬利餅放進密實袋,用麵包棒打成碎餅碎,20分鐘後餅碎倒在碗裡待用。 

2.冷藏淡忌廉,後加入煉奶混和,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稠狀。

3.模底鋪上一層餅碎,倒下煉奶忌廉,鋪上阿華田粉,再鋪上煉奶忌廉,最後鋪上一層餅碎,放入雪櫃(冰格)冷藏5小時即成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糠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ISAN6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